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平面设计1902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04 15:20:4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担当,国际教育学院平面设计1902班于2021年9月30日在鉴湖教一306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常洁莹同学带领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明确青年使命,坚定强国之志。随后,同学们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让大家倍感振奋,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担负起时代责任的决心,为今后成为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陆文维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