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车辆gj1901班召开“新学年,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2:20:00

    为了帮助同学们回归开学的状态,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国际教育学院车辆gj1901班于9月9日上午在东院教四415教室举行了新学期首次班会。班长程不凡同学主持,班导武冬梅老师与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班会。

首先班长程不凡同学与学习委员郭勋诚同学用详实生动的展示PPT,从假期同学们的课外实践活动与新学年的学业目标出发,为同学们对已经正式开始的新学期做出了初步规划。然后,两位同学指出,虽然班级同学在假期中已经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但班级整体的学习氛围仍有待提高。

最后,武冬梅老师在班会中对同学们的新学年提出了几点期望,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年中不畏艰苦,努力拼搏。在新学年提高自己的个人素养,为之后的升学、就业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领会到了大三学年时间的宝贵,为新学年,新的征程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详细规划好了课外实践活动与新学年的学业目标。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供稿:车辆gj1901班王思然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