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金融gj1903班召开“新精神,新面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7:41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迎接新学期,2021年9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gj金融1903班以“喜迎新学期”为主题的班级会议在班长鲍奕伦的领导下,于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教四411教室成功召开。


会议首先就班级大二学年的表现及成绩进行了总结发言。班长对过去两年里同学们所共同经历的集体活动进行了展示。张今豪同学对于这次的活动发表了如下感想,“我有个同学大一的课表全部由自己选,一个学期过去,他自己一个人上课、下课、娱乐,唯一能接触到的朋友只有自己的舍友。咱们能坐在一起上课,参与活动,成为一个班集体,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然后,班长也在会议上表达了对同学们大三新学年的期望。从个人角度讲,更多同学进入年级前列,杜绝挂科现象,参与各类比赛获得奖项。从集体角度讲,更多寝室荣获星级,追求标兵班集体的荣誉,提高平均绩点。

最后团支书孔嫣然更是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会相互帮助,相互包容,班会在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班会使金融gj1903班的同学感受到了来自班集体的温暖,使同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金融gj1903班集体中。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展望了大三学年的学习生活,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对新学期有更好的计划。

(供稿:金融gj1903王晨祎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