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校园安全知多少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5:56

     校园安全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师生进行教学学习的基本保障,是各项活动开展的首要条件。2021年6月15日下午,数字媒体专业2003班开展了“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面对危险时的防范意识。班会由李伯言同学主持。

首先,李伯言强调了校园安全隐患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只有时刻保持警惕,才能从行动中有效避免意外的发生,因为任何一个我们不在意的行为都有可能引发灾难。

随后,他介绍了校园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例如:每天上下学的交通通勤,同学们需要做到“红灯停,绿灯行,骑行时候让人先;不超速,不乱停,遇到危险路右边。”同时,校园还存在很多隐性隐患,如:用电安全,安全合理的用电既能保护环境更是人身安全的保障。最后饮食安全也尤为重要。学习食品卫生常识,注意个人卫生,不购买“三无产品”;远离垃圾食品,同时注意不要暴饮暴食。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提高警惕,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



(通讯员:张白云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