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诚信考试 积极备考——20级平面设计专业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3:59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督促同学们诚信文明考试,国际教育学院20级平面设计专业于2021年6月14日晚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张敏老师主持。

    班会从诚信考试的意义、方式与对应处罚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张敏老师将理论与同学们自身相结合,阐述了诚信考试对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同时要求每位同学都应自觉营造公平的考场环境。随后,通过分析、介绍不诚信考试的处罚案例,同学们不难看出从班级到学校到教育部,都非常重视考试违规行为

    诚信反映了个人修养,是对自己负责,同时也是对他人负责。“学以载道,诚信为本”,同学们应当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以文明的理念待人,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考试。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班会,帮助同学们树立和巩固了诚信文明的考试意识。相信每位同学只要认真复习,积极应考,诚信考试,定能创造佳绩。

通讯员:康芯媛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