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车辆gj1801班开展期末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04:50: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响应“诚信、自强、感恩”活动号召,营造良好诚信学风,车辆gj1801班于6月3日上午在弘毅楼415教室开展了“期末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马捷飞同学主持,车辆gj1801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孟子云:“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每个学子应具备的品质。活动伊始,马捷飞同学对于学生手册中考试舞弊的处罚内容进行了阐明,强调考试舞弊事态的严重性,要坚决杜绝一切不诚信事件的发生。随后,马捷飞对全体同学开展了考试作弊相关案例的警示教育,并提醒全体同学在考前应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备齐相关证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诚信是一种品质,是立足于世的根本。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培养了大家诚信应考的意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通讯员:车辆gj1801陈庆明、龚雪;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