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走进大学,开启人生新篇章——车辆gj1802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14:23:00

为了让同学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了解大学的意义、寻求自己的梦想。车辆gj1802班在1031日组织举行了第一次班级会议。班导师戴福祥参与了本次班会,聆听了各位同学的发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期望。

会议之初,班长崔宇浩同学对于大学阶段的交际方法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大家分析自己的性格特点。还提醒同学们大学生活一定要有自己的方向,不要因为踏入大学的校门就可将学习放置一边,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的写下了自己大学的目标。


会议之中,班干部轮流发言,总结一个月来的工作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习委员郑国庆从态度、个人经历两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学习的方法;体育委员马志远针对大家平日锻炼情况做了汇报;生活委员用几张寝室照展示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画面;宣传委员王峥明用一段小视频带大家回忆了一个月来的大学时光。




最后,班导师戴福祥上台讲话,对同学们一个月来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班会的准备表示认可,并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伴着班导师推心置腹的交流,车辆gj1802第一次班会走向尾声。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理解了大学的意义,明确了自己的梦想,也让班导师看到了车辆gj1802的精彩风貌。


(供稿:车辆gj1802宣传委员王峥明)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