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学习星级学子,不负美好青春

发布时间:2018-04-09 09:22:00

     正是一年一度的清明时节,路上细雨纷纷,而国教学院的学生们都已经齐聚一堂,在辅导员李芳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学习优秀星级学子,不负美好青春的活动。

在活动中,作为干部之星的车辆gj16级的学长,本身也是一名老班长了,他向我们介绍了班干部工作的不容易,以及如何处理一些局外人看起来很轻松,而身为班干部做起来很辛苦的事。例如协助老师督促班级同学按时上课,协调同学之间的矛盾,组织各种班级活动等等。这些种种情况,都需要班长们处理好。学长的各种经验之谈让我们这些班委成员更深刻的了解到,需要认认真真的为大家服务,每一件事情都尽自己所能。

而作为寝室之星的学姐,则给我们讲了许多处理好寝室关系的方法,比如换位思考等等。同时,学姐还给我们推荐了许多升升附近的美食,她建议我们有空时,寝室里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起出去开展寝室活动,顺便交流感情!

本次活动,通过优秀学长学姐们的亲身经历,我们认识到大学应该如何努力,应该如何培养情商等经验,可谓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

 

                                                                                                                                                                      (供稿:金融gj1701班 汪嘉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