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教室设计,装点青春

发布时间:2018-04-03 15:07:00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国际教育学院在4月份开展了教室室内设计大赛。42号,车辆gj1701班十几位同学一起设计并装饰了东院教四楼的406教室。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的脚步悄悄临近。大地回春,万物都被感染成了富有生命力的颜色——绿色,生机勃勃,散发着一种在凛冽冬日后积极向上萌发的正能量与精神。春天,是个适合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思想的时节。种子们用自然的雨水丰盈自己,于是便有了成荫绿树。我们用书籍丰富自己,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与各种不同的文化元素想碰撞,迸溅出思想的花火。春天成为了我们教室设计的主题,同学们一致认同这样的设计能够彰显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们积极向上的品质。


 教室的主基调定位为象征着生命的绿色,以绿白两色为主,简洁大方,使同学一进入教室便会有种进入到大自然中的愉悦感觉,将浮躁的氛围化为宁静。另外,班内每位同学都摘抄了自己喜欢的多种文字。有名人名言,有经典语句,也有同学们的真情实感,也彰显了国际教育学院多元文化的特色。同学们亲自动手,将这些承载着文学气息的纸张裁剪成不同的模样并粘贴在墙上。在装饰的过程中,全班同学分工明细,有些同学负责将购置的贴纸贴在合适的位置,有些同学负责打扫卫生,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美化了我们的406教室。


经过大家的努力,车辆gj1701班最终获得了国际教育学院教室设计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供稿人 车辆gj1701酒康炜)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