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向着目标努力 奠定美好人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10:35:00

  时间已经不知不觉地过去大半年了,学业逐渐紧张起来,大家纷纷认真准备着马上要进行的雅思考试。为了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走得更稳、更快,避免走弯路,4月7日晚上班主任周丽老师在升升D-304教室为我们班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邀请远在英国的刘煜学长通过视频和PPT我们分享他在国际教育学院的学习经历以及出国后的经历和经验。

  刘煜学长是HND项目2014级毕业生。原国际贸易与商务1101班班长,曾任武汉理工大学艺术团副团长,院学生会主席。目前在英国准备就读华威大学电子商务的第二个硕士学位。

  在他的分享里,有他曾经奋斗过的岁月和他付出的努力,得到过的成就。同时,在他的分享里,也有他曾经走过的弯路。

  在刘煜学长的分享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聆听,重要的地方还在自己的本子上做下笔记。刘煜学长的分享完毕后,台下响起了一片掌声。他的话中,我们真的收获很多,最让我们记忆深刻的就是他说:“不要看轻你自己,有理想的路才能越走越远,没有目标和不敢做梦的人,路是越走越窄的,只要你敢想,只要你努力,你就有机会,等你学识到了一定高度,能力到了一定高度,你所向往的那些名校,再后来那些名企也就近在眼前。”通过他的分享,我们知道了出国前语言基础和专业知识很重要,就像他说的,早早地定下目标并为之奋斗,平时养成良好习惯,努力学习。大家心里燃气了斗志,都想努力朝目标奋斗,想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进行拼搏,也对国外的生活充满了期待与憧憬,期待自己以后取得的成绩,也期待自己以后也能达到自己想达到的高度。

  我们全体成员感谢刘煜学长给我们带来的自己宝贵又精彩的分享!大学是我们的新起点,学院给了我们的平台父母给了我们机会,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奋斗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我们一定会认真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最大的努力!



  (供稿:CSCSE-SQA HND 国际理财1701班 查煜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