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阅红色书籍,继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8 15:10:00

秉着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阅读理念。325日,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1601团支部在东院四教学楼举办红色书籍读书分享会。金融gj1601班团支部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读书分享会的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多媒体演讲的方式积极分享自己的读后感。通过同学们的精心策划与设计,红色书籍的解读与心得展现在图文并茂的银色屏幕上。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到《牛虻》,从《红岩》到《林海雪原》,从《平凡的世界》到《树上的男爵》等图书,涵盖了中国红色里程的历史与未来,涵盖了革命者的信仰与担当。团支书与大家分享交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借此表达我们要不忘初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传承红色精神,在十九大精神感召下做有责任担当的共青团员。

通过举办此次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达到了引导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了解更多的红色历史,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效果。

 

                                                                                                                                (供稿:金融gj1601团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