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建设良好学风,牢记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18-03-23 14:28:00
 建设良好学风,牢记校园安全



 

三月二十日,车辆gj1502班邀请到班导师闫飞老师,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风与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闫飞老师首先谈到了学风问题。他告诫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作为一名学子,我们是社会发展、国家强盛的主要推动力,我们应该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在校无论是踏踏实实上课认真听讲还是积极参与科研项目,都是最自身价值的提升。除此之外,闫飞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本科毕业后的打算,在了解部分同学有考研和出国的意向后,他给了我们中肯的建议:大三正是专业课密集的时期,考研的同学在学好专课知识的同时更不能忘了基础课的复习,尤其是高等数学,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对于准备出国的同学,要对对方大学的申请条件做到全面的了解,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也要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语言情况有正确的定位,尽早找到自己的短板,做到万无一失。

接下来,闫飞老师跟我们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尤其是校园贷问题。大学生应该洁身自好,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在尝试新事物做到全面的了解,不要为了贪图小便宜而冲动。如果实在有困难,要学会向家人和学校寻求帮助,相信大家都会伸以援手。

通过本次班会,大家树立了努力学习的信念,提高了校园安全的意识。

                                       (供稿:车辆gj1502 刘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