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项目部各班召开“春季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16:33:00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春天是一年最美好的季节,同时春季也是一些传染病的高发阶段。为营造健康洁净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师生身体健康,HND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做好传染病防控。

  本周周日,项目部各班班主任利用晚点名组织学生学习“春季传染病预防”相关知识。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流行性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病和流行性感冒等几大春季常见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发病症状以及预防措施。要求学生要做好个人卫生,要爱护生活和学习环境,及时处理生活垃圾。同时,各班还成立了防控预警小组,积极关注班级内部学生身体状况,如发现的疑似患传染病以及传染病患者第一时送医并及时上报学校。

  这次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远离疾病,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 


      供稿:国际贸易1601班 高健恺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