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新学期新气象,努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3-07 14:43:00
 新学期新气象,努力再出发


为调动班上同学新学期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从寒假松懈的状态回到紧张的学习状态中,201836号下午4点,车辆gj1503班在东院教四楼110教室举行以“寒假收心”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班长张真宁和团支书王晓宇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寒假的生活学习经历,以及自己新学期的学习目标计划。团支书王晓宇提醒大家这学期已经是大三的下半学期,四年的大学余额已不多,到了我们要制定今后的学习目标和毕业方向的关键时期了。班长张真宁也补充说,从这学期开始同学们就应该确定自己在进入大四阶段时是要留在国内继续深造、赴国外读研还是选择就业了,在确定好自己的毕业方向后,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明天而奋斗!那么大家在新学期开始制定一份个人详细的学习计划,从寒假的懒散状态中回到学习上来是十分有必要的。

两位同学发言之后,班上同学也相互讨论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和方向。在大学生活的这个重要时期,全班同学会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完善自己的学习计划,努力再出发。

(供稿:车辆gj1503班 李怡然)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