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团建】我院金融gj1502团支部获2017年湖北省“百生讲坛”优品汇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2 15:27:00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的2017年度湖北省“团建优品汇”项目直通车优秀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金融gj1502团支部在全省“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获“百生讲坛”优品汇团支部称号,全校仅五个优秀团支部获此殊荣。

  金融gj1502团支部在此次参选活动中从十四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十八大”以来的新成就新变化,其中包括农业改革、交通建设、教育事业改革、国防军队建设、外交关系发展及两岸三地关系发展、市场经济体制改革进程、医疗卫生改革与住房保障改革、产业结构改革、反腐建设改革进程、生态文明建设进程等层面,采用了理论讲解、视频录制、派发卡片三种形式,让更多群众通过生动的方式了解“十八大”。另外,该支部还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利用商业银行的课堂开展了“经济半小时——喜迎十九大”的专题活动。可谓内容丰富有特色、形式多样有创新!

  金融gj1502团支部在此次活动中,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常态化,活动参与全员化、开展形式多样化、宣传途径广泛化,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既贯彻落实《关于全省高校共青团员组织中继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精神,又彰显了我院广大青年团员的青春活力与基层团支部建设的创造力。

  (供稿:院团委 张芸)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