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诚信应考,争创佳绩——金融gj1501班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15:17:00
 1227日上午,金融gj1501班全体同学在主讲人肖一帆的带领下,于东院教四楼608教室举行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班会针对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做出了提醒和纪律要求。

  在会上,大家首先再次学习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内容,主讲人重申了学校、学院关于期末考试的纪律要求,在场同学都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随后,班长回顾了上学期期末的优良考风,表示全班没有出现一例作弊现象,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这种优良作风。他还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其他同学则通过分享身边的例子来说明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业、事业和交际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就当下来说,同学们应做到在考试周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相信通过这次有意义的班会,大家都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做到诚信行事,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供稿:金融gj1501班 秦艺格)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