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燃友谊之火,赛青春之球——车辆gj1702班与车辆gj1703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12-11 15:23:00

128日上午,冬日暖阳灿烂,少年意气风发。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班之间的友谊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国际教育学院车辆gj1702班和车辆gj1703班在马房山东院篮球场举行篮球友谊赛。

在队员们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运动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激烈竞争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二班球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配合迅速传球,直逼篮下,顺利进球。凭借开场的积极主动,二班球员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率先拉开比分。实力上的差距,使三班球员每次进攻都很难打出自己的既定战术。但所有球员使出浑身解数,拼命进攻,争抢篮板并积极回防,控制住比分差距。下半场,所有运动员以享受比赛为主,双方来来往往,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分交替上升。不知不觉中,终场哨声响起,车辆gj170233:13获胜。

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切磋球技的过程中慢慢地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供稿:车辆gj1703 吴梦阳)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