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旧书换礼品,书香传爱心

发布时间:2017-11-27 16:22:00

11月24日,车辆gj1604团支部在团支书魏煜航的带领下在升升公寓食堂门口举行“以旧书换小礼品”的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旨在收集旧书去捐给福利院以及其他需要书籍的机构,以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

在活动开展之前,团支书先召开班会征集了大家关于活动的意见,等意见统一之后,向生活委员申请班费购买指定小礼品,比如书签、USB灯等。活动期间,不时有同学前来询问活动内容,团支书和班级成员都会耐心作出解释,并向询问的同学展示礼品,同时说明捐出来的旧书的用途。很多感兴趣的同学纷纷回寝室找出旧书,来换取自己喜爱的小礼品。活动当天虽然天气比较冷,但团支书及几位同学为了换得更多旧书毅然地坚持了一下午,期间也有团支部内其他成员来帮忙。半天下来,筹集到的书已经堆满了桌子,团支书把书都整理登记好之后,将寻找相应福利院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安排时间把书捐出去。

公益生活、分享爱心,从每一个人、每一本书做起。此次活动,不仅让旧书找到了新用途,还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传递了爱心。

(供稿:车辆gj1604团支部 张舒)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