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用心倾听,助力学生成长——2017级新生班委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13 14:50:00

为及时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动态以及对大学生活的适应程度,在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的牵头下,1211日下午,学工办组织2017级新生主要班委干部在教四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2017级辅导员李芳、中英车辆项目部主任宋明、中澳金融学项目部主任刘文娟及2017级新生主要班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方书记就鼓励在场班委在交流中畅所欲言,多讲干货。他表示,学院一定会尽量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车辆专业不少班委纷纷表示,高等数学、工程图学等课程对部分同学来说太难,希望学院尽快落实帮扶计划,并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前景,找到学习动力。方书记在听取同学们的反馈后,立即责成项目部负责人及2017级辅导员李芳跟进落实。

除此之外,不少班委还对早晚自习、交通出行、学术讲座、雅思课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看法和意见,方书记与在场老师均做了详细记录并一一作答。方书记在会后总结时提到,大学有其不同于高中的特点,同学们要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他还对班委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班委带头制定好班级发展计划,并增强自我约束能力、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方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在学生工作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成为学生精英、学生领袖,助力个人成长成才的同时,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工 陈燚)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