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对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30 15:13:00
        根据《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以赵恒平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批第巡察组自即日起,对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进行巡察,巡察进驻时间2左右。

巡察组将根据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对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监督。巡察工作主要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调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对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几方面的情况,可以直接向巡察组反映,也可以发邮件至xcz0401@whut.edu.cn

巡察工作联系电话:13397127814

巡察组接访地点:东院图书馆218219房间

意见箱地点:东院图书馆218219房间外面走廊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四批巡察组

             20201030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