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2020年英国大学留学新政

发布时间:2020-06-10 11:13:00

 

  近期,英国疫情得到了阶段性控制,英国首相鲍里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英国或将如期进入解封第二阶段。基于近期疫情控制情况,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四地的英国签证中心已经于6月1日起开始恢复运营。

  为了应对疫情的特殊情况,英国大学2020-2021学年录取政策作出了积极调整:

  1、接受更多类型的语言考试成绩,包括IELTS UKVI、普通雅思、学校内测、duolingo、PTE、Password等多种考试成绩。

  2、提供线上语言课程,学生在国内就可以完成语言课程。

  3、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将lectures改为线上教学,在英国防疫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提供面对面授课的机会,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较小规模的教学安排,教学辅导,课堂研讨以及针对个人的指导以及校园内开放区域的其他实践类课程。

  4、推迟本科开学至10月份,并允许国际学生采用更为灵活的入学方式。如:林肯大学,学生可选择10月12日英国面授或第一学期在国内线上授课明年春季第二学期英国面授西英格兰大学,学生可以在10月19日-11月9日抵达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采用15人左右小班面授,国际学生可以在第8周前任何时间到校,同时学校提供线上教学,保证学生在未到校期间不耽误课程北安普顿大学国际学生如因疫情原因不能到校,第一学期可采取线上模式完成。

  经过了一学期的线上教学后,我项目积极组织毕业班的学生完成线上考核,助力学生顺利毕业,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阶段的深造!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