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关于3月20日伯明翰城市大学在我校开展学术示范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8 14:57:00
【时   间】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上午8:30
【地   点】
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教四楼203教室
【课程主题】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inancial Markets(人工智能对金融市场的影响)
【课程摘要】
金融学是基于数据和定量分析的学科。金融业所产生的庞大数据量以及尽可能高效地分析和处理这些数据的需求带动了基于计算机算法的发展。机构和个人操盘手都逐渐依赖这些算法,而随着机器学习的发展,操盘手开始被计算机所取代。目前自动化交易占所有金融市场交易量的近75%。然而,尽管AI为金融业提供了无数提高效率的机会,但同时它也蕴藏着巨大风险。本次课程将探讨人工智能对金融市场和从业人员可能产生的影响。
【主讲人简介】
孙明茹博士是伯明翰城市大学商学院的金融学高级讲师,同时也是国际金融学本科和金融与投资硕士专业的负责人。她拥有伯明翰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学位,其研究兴趣在于金融市场和投资;最近的研究方向则为股票市场的微观结构和金融波动。孙博士在领导和发展教师提升学生的高等教育体验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她在2016和2017连续两年被提名为“年度最具启发力教师”。她拥有出色的学术履历以及在不同国家工作和生活的经验,因此能深刻理解各国差异并具备与外界机构发展关系的杰出能力。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79;邮箱: cgb@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503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