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2018年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七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7 09:49:00
     2018年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七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将于2018年11月8日举办,来自英美澳的22所院校(单位)共同参展,活动旨在建立一个信息交流平台,使我校学生能直接与海外高校面对面,全面了解海外留学优势、签证政策和学校招生情况,活动设有展位咨询、主题讲座、示范课等多种参展形式。
     此次活动特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中心做主题讲座,讲解最新雅思认可信息及留学政策,帮助学生提前做好出国留学规划及准备,同时结合雅思考试评分标准,为学生介绍实用雅思备考及英语学习方法。参展院校还包括“2019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中的三所高校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和英国提赛德大学。
备注:“2019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携手英国高校共同为东亚地区推出的“GREAT Scholarship 2019- East Asia”中的一部分。 2018年10月22日开始,来自英国24所世界级高校将提供包括工程、法学、商科、艺术、生物科学、信息技术等多个专业的奖学金,总额超过60万英镑,奖学金名额共55个,单笔奖金最低额度为1万英镑,为攻读英国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中国优秀学生提供资金支持。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9:00-15:00
活动地点:展位:升升公寓D-319教室
          讲座:升升公寓D-305/307/318教室
展位名单:详见下表
         (标※的院校为参加“2019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学校)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学生家长及教职工届时前往参加!
 
更多详情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7859079
邮箱:cgb@whut.edu.cn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