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伯明翰城市大学学术示范课及艺术设计类入学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4:40:00
 

        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BCU)合作开展2+2/3+1本科双学位项目、4+1硕士项目及交流项目,该校所有专业均面向我校学生开放。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优秀本科生项目已启动报名,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设计类专业有1个名额,由CSC资助国际往返机票及相应标准的每月生活费。

         已递交申请或有意愿申请该校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同学可携带作品集参加面试。 参与面试通过者可当场获得入学录取通知书,且符合CSC公派申请资格的同学可即刻申请CSC资助。

【时   间】

201838日(星期四)上午1010

【地   点】

升升公寓Z216教室

【内  容】

一、学术示范课

主题:Inclusive Design

二、面试及作品集指导

【主讲人简介】

Panchalingam Suntharalingam教授,设计与视觉化课程主任,伯明翰城市大学学术监督委员会主席。产品设计、室内设计及室内产品设计是他的主要教学研究领域。Panch教授是一名设计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发表大量学术论著,其中包括在英国广播公司和英国独立电视台,如 TopGear”。在制造业的丰富经验包括“知识转移伙伴关系”,并获得2项英国贸易与工业部(DTI)特别大奖以表彰其在创新方面的成就。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 027-87859079027-87859015

邮箱: cgb@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503 /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