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7-12-14 14:29: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1219日邀请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Lily Wu为我校学子开展美国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两校合作3+2项目及其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美国留学方面的问题。

【活动时间】

20171219日(星期二) 下午13:00

【活动地点】

南湖新校区 图书馆一楼培训教室(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人】

Lily Wu, Ph.D.—Director of Academic Innovation

【活动内容】

1. 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基本情况介绍

2. 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3+2、校际交流合作项目情况简介

3. 现场回答留学疑问。 

                             

欢迎有意赴美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讲座!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 027-87859232; 027-87859079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zhongfa@whut.edu.cn; ciee@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3+2项目由亨利撒母尔利工程学院发起,为期两年的学术项目。参与本项目的学生能够他们原本所在高校获得学士学位并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与此同时也能体验美国学生的学术与社会生活。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是加州大学系统十所高校之一, 它坐落于风景隽秀的加利福尼亚州橙县尔湾市。作为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规模庞大,在加州大学系统中排名第五,整个校园囊括了28000余名学生,1100名教授以及9000余名工作人员。

隶属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亨利撒母尔利工程学院The Henry 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每年为4000余名工程师(3119 名本科生以及898研究生)提供综合性教育,其中融合了基础知识,项目研究和实践经验。本工程学院的使命是促进创新,创造机会并激发创造力。撒母尔利学院的教授们是在其研究领域受到广泛认可的科研与教育先驱。本工程学院由五个学术部门组成,分别是:医药工程、化学与材料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和机械与航天工程。在工程学院院长Gregory Washington 的带领下,始终抱着对社会问题负责的态度投身于科学研究的最前沿,并且积极与工程行业、联邦政府以及机构合作,促进发展有利于社会的研究项目以及其应用。本学院当下的研究涉及了信息科技、能源与可持续性、生命健康、智能生产以及材料科学。 

2018年秋季加州大学尔湾分校3+2本升硕项目、学分项目已开启报名,详情请查看该校招生简章链接:

http://ciee.whut.edu.cn/rmgj/yy/mg/201712/t20171201_284501.shtml

http://ciee.whut.edu.cn/rmgj/yy/mg/201711/t20171107_280775.shtml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