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讲座通知】11月15日美国凯特琳大学留学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17:55:00
                                                                
【讲座时间】:1115日(星期三)下午1300

【讲座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516录播室

【主讲人】: Laura Mazzeo Allen, M.Ed., Director

 

【讲座内容】:1. 凯特琳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2+2双学位合作项目介绍;

2. 讲座现场可接受有意愿赴美留学同学的咨询。

 

【学校简介】

凯特琳大学(Kettering University)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弗琳特市。弗琳特市是美国著名的“汽车城”。该校是一所侧重于科学,技术,工程,数学(STEM),及商学教育的私立大学,其前身是美国通用汽车学院,因为其著名的带薪实习教育模式,被誉为汽车工业界的“西点军校”

凯特林大学建立于1919年,该校的历史与美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有很大的联系。凯特林大学提供应用数学、应用物理、生物化学、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工程物理、工业工程和机械工程等的理学学士学位,与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与此同时还提供诸如工商管理学硕士、信息技术科学硕士、制造业管理理学硕士、运筹管理学理学硕士、制造操作学理学硕士、工程管理学理学硕士、工程学理学硕士及工商管理与制造操作双学位硕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凯特林大学列为美国最好的没有博士学位的本科工科教育院校。该校引以为荣的是其98%的大四毕业生在毕业前就能确定就业或是继续深造。

凯特林大学在北美地区与超过700所的机构有职业教育合作,为在校生在美安排带薪实习机会,平均收入就能达到4万至6.5万美元。凯特林大学的毕业生广泛就职于通用汽车、美林国际、福特汽车、德尔菲、太阳微系统等知名公司。

 

【项目优势】

1. 优惠的奖学金政策:本项目学生注册进入凯特林大学将会获得高达35%的学费减免。此外,第一学年表现优异学生,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学金。

2.  双学士学位:我校学生完成2年的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在凯特琳大学本科阶段继续学习2年,学业结束后,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及凯特琳大学本科学位。

3. Co-op实习项目:学生在凯特琳大学学习期间,可参加凯特琳大学特色项目Co-op实习,学生不仅实践了课堂理论知识,而且还可获得一定的工资报酬。

 

欢迎有意赴美国留学的同学于即日起前往国际教育学院(东院教四楼305室)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

 

【报名详情】:


联系方式:

027-87859015studyabroad@whut.edu.cn(吴老师/朱老师

027-87859268ciee@whut.edu.cn 彭老师)

027-87859232zhongfa@whut.edu.cn(李老师)

027-87859079cgb@whut.edu.cn(万老师)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网站:http://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