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零距离接触海外高校 留学开启别样生活!

发布时间:2017-11-08 15:39:00
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来访:

1017日晚上,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赵东明教授在南湖图书馆培训教室为我校学子开展美国留学讲座。来自我校机电学院、材料学院、汽车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等不同专业60多名学生参与此次讲座。讲座中,赵教授深入浅出详细介绍了两校合作的“3+1+1”、“4+2”及学分项目及可选热门专业,分享了自身科研工作的相关经验和体会。互动环节中,学生踊跃提问,赵教授针对所提问题详细解答。

        

 

英国邓迪大学来访:

1025日中午,英国邓迪大学中国办公室徐韵薇老师来访我校,在南湖校区图书馆培训教室为我校师生进行留学讲座。徐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邓迪大学,该校环境舒适,拥有一流的科研水平,教学质量在当地排名第一,是2017-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前200的优秀大学之一。走进邓迪,除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还能感受到来自苏格兰的文化气息和大自然之美。随后,徐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院设置及优势专业。该校10个学院中,土木工程科研质量在苏格兰排名第1,英国排名第6综合工程学科在苏格兰排名第1,英国排名第3。徐老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大家清晰的了解学校招生政策,同时告知同学们可通过两校合作的3+1+1本硕连读项目申请赴邓迪大学学习。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来访:

1025日下午,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国际处招生负责人Mr. Kevin Ellwood一行受邀于我校开展留学文化沙龙活动。Kevin Ellwood先生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加拿大的留学环境及卡尔加里校园的基本情况:卡尔加里大学始创于1945年,学校综合实力强大,全球国家高校排名第12名,目前已列入加拿大大学科研力量前十;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为卡尔加里大学注入了丰富多元的文化;详细讲解了目前两校合作的“2+2”本科双学位及“3+1+1”本硕连读项目,除了现有工程类和理学专业领域运行的项目外,双方去年洽谈的计算机、供应链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项目今年已启动招生。活动中,来自土建学院、理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争相提问, Kevin Ellwood也对于同学们的疑问一一作答。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来访:

1026日上午,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助理Michelle F. Hong来我校友好访问,国教学院副院长李凌在教四楼海外高校面试室进行了工作会谈,出国留学部、理工国际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见。 
        
李院长对Michelle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两校合作的学分项目在过去六年的运行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双方重点谈到两校正在运行的学分项目于2018年秋季启动招生的相关事宜。随后Michelle详细的讲解了该项目的最新申请信息及丰厚的奖学金政策。中午,Michelle在升升公寓311教室与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沟通。

                                 

 

美国普渡大学来访:

1026日,美国普渡大学材料工程系韩青友教授一行应邀访问我校。韩教授为我校学生举办了“Current and Forward Direction of Purdue Engineering Technology for Growth and Collaboration”的专题讲座,来自我校材料学院、汽车学院、土建学院、机电学院及国教学院等不同专业50多名学生参与了讲座。韩教授详细介绍了两校合作的“3+1+1”、“4+2”及短期实习项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选择、专业转换、获得学位等多方面问题详细解答。韩教授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使在场的同学们思路更加开阔,参加系列讲座同学们都深受感染,反响热烈。会后,韩教授一行在国际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南湖图书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