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交流】关于选派我校研究生于2018年春季赴日本熊本大学参加IJEP硕士/博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8 10:41:00
        根据我校与日本熊本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现推荐我校在读研究生于2018年春季赴该校攻读该校自然科学研究生科(GSSTThe Graduate Schoo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IJEPInternational Joint Education Program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硕士及博士学位项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

数学、应用化学、生物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一年级、二年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博士生;

2.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

3. 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和综合素质;

4.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5. 身体健康。

 

三、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1. 学生自愿报名,填写附件1《武汉理工大学交换研究生申请表》,所在学院统一签署意见后连同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单、雅思/托福/CET46或者其他语言类考试成绩单获奖证书(如有)复印件材料等一起交至马区西院研究生院培养处教学研究科。
2.
报名时间: 20171113


四、交流结束后要求

        学生交流学习结束返校两周内须将本人在外交流期间的成绩单复印件交研究生院培养处教研科备案,同时交一份交流学习总结,总结主要内容可以是学习体会也可以是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建议或意见。

 

请有意申请赴日留学的同学提前与熊本大学相关专业的教授联系取得联系,并提前办理个人护照!

、项目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电话: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

027-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027-87859079(欧阳老师)

邮箱:  zhongfa @whut.edu.cn ; ciee@whut.edu.cn ; ouyangzhou@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