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2019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7 09:55:00
       924日下午,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以下简称“武汉理工学院”)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武汉理工学院管理委员会中方成员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教务处处长王卫华,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黄红梅,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英方成员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校长Medwin Hughes, 副校长 Catrin Thomas, Gwyndaf Tobias, Simon Haslett, 管理与健康研究学院院长Roger Maidment, 科学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Ian Walsh及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英国签证与移民监管机构主任Lee Bartlett,武汉理工学院执行副院长王龙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Medwin校长首先感谢王发洲副校长能出席此次会议,并表示自上次张清杰校长访问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以来,双方一直十分重视两校的各项合作及武汉理工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通过此次管理委员会的召开,明确武汉理工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而推动两校以及两市间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


王发洲副校长表示,武汉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合作,武汉理工学院是双方大学共同建设的学院,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目前已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资交流,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会上,管理委员会回顾了前次会议的成果,修订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审议通过武汉理工学院工作报告和招生工作数据简报,并就共同推进四个科研中心建设,来华留学生交流项目,武汉理工学院在英财务问题,校内外联合招生,下次管理委员会召开的日期等具体事项进行充分讨论磋商。

会议最后,王发洲副校长表示武汉理工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理工学院的建设发展,同时邀请Medwin校长在合适的时间率团访问我校,进一步助推双方大学更深更广的合作。Medwin校长表示十分期待与王发洲副校长的再次会面,也同时邀请王发洲副校长及管理委员会成员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访问交流。

  

 

                    ( 通讯员:黄      审稿: 王龙 )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