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开设来华留学生汉语水平考试免费辅导班

发布时间:2018-01-09 14:13:00

 

为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生汉语学习热情和学习实效,在连续两年定期开设汉语夜校的基础上,学校于2017年春季学期面向来华留学生分别开设了HSK(汉语水平考试)四级和六级免费辅导班。

HSK四级和六级辅导班分别在单周和双周二和四晚开课,授课内容重点围绕HSK四、六级考试的基本题型,每次辅导分别针对听说和读写组织教学,每班共设六十课时。

HSK辅导班免费面向在校来华留学生开放,旨在引导不同授课语言的来华留学生逐步养成平时自学和集中辅导相结合、兴趣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基础训练与拔高辅导相结合。每次辅导课除了注重HSK考试方法和技巧培训以外,也注重留学生汉语词汇量扩大和汉语语法巩固,努力提升汉语水平零起点来华留学生HSK四级通过率、汉语授课来华留学本科生和研究生HSK六级通过率。

HSK辅导班是在秋季预科班面向汉语零起点的来华留学生开放和春季增设零起点汉语口语班的基础上,经过深入调研和广泛征询意见的基础上做出的制度安排。据悉,学校正在酝酿将来华留学生HSK四级、六级通过率分别纳入英语授课来华留学生和汉语授课来华留学生培养计划的基本要求,推动我校双语并重的来华留学生教育进一步提质增效。

供稿 留学生办公室 代玉丽 陈阳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