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9 11:00:42


  

 2022年10月16日晚,国际文化交流协会(ICEA)在南湖校区留学生活动室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指导老师李可心、协会会长王雨欣、国际部秘书长吉万(乌干达籍)、中外学生干部及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部副秘书长丫丫(孟加拉籍)主持。

  

 晚上18时整,主持人丫丫首先对协会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大家初步了解了社团结构。随后,中外双方各部门的部长向大家介绍了部门成员,干事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现场氛围逐渐欢快了起来,为成员们今后的工作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介绍完部门成员及工作计划后,秘书长吉万和指导老师李可心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结合中外学生的特长特色做好协会的服务工作,并表达了对协会的美好祝愿。最后,与会的各位协会成员提出了对新学期社团活动的创意想法,比如举办中外混合辩论赛、社会实践以及体育比赛等。

  

 此次会议作为2022秋季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有助于新成员更好地融入了ICEA大家庭,也为往后的工作开展做好了规划。国际文化交流协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詹礼乐、范一雯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