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ICEA)2022年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31 14:36:09


 5月28日晚八点,国际文化交流协会(ICEA)举办社团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由副会长李崇嘉主持,社团指导老师李可心老师、社团全体干部、干部竞选候选人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循《学生社团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对于候选人多于职位名额的实行差额选举,对于候选人与职位名额相等的实行等额选举。经过各候选人的竞职演讲及各参会人员的投票选举,历时一小时,会议成功选举了协会会长、副会长、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及社团团支部干部。选举结果如下:

会长:王雨欣            副会长:韩方、周媚玲

团支书:王昭彦          宣传委员:李仲昊        组织委员:江峰升

秘书部部长:陈  琳      秘书部副部:蒋星柏

学习部部长:王一然      学习部副部: 张娇阳

宣传部部长:范一雯      宣传部副部:詹礼乐

活动部部长:付  漠      活动部副部:苏茵悦

选举结束后,李可心老师做总结发言,祝贺成功当选的同学,充分肯定了本届社团干部的工作,也表达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对新一届社团干部要求与希望。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江峰升 李可心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