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参加2022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

发布时间:2022-04-29 03:25:00

  4月28日上午10:30,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此次教育展有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国家等一百余所高校师生在线参展。

留学生招生办公室林箭老师以线上直播方式介绍了武汉、武汉理工大学及各招生项目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本校留学生APPIAH EMMANUEL(加纳籍)、ICEA主席ALDAIFL AMMAR ALI QASEM(也门籍)ALLABERDIYEV GUYCHMYRAT(土库曼斯坦籍)作为学生嘉宾分享他们在武汉理工大学的生活与学习。


  展会前,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各项目老师精心制作宣讲资料,参加直播前的培训和测试,认真做好各项办展前的准备工作。

  展会中,直播着重解读了来华留学政策,介绍了我校高质量、国际化的专业和课程,宣介奖学金项目;学生代表从教学、生活、多彩活动等方面的分享更是引起广泛共鸣。

 在展会的最后,大家对国际师生的疑问细心解答,通过与海外学生实时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留学市场需求,推广留学项目,提高生源质量。并在结束时用七国语言欢迎海外学子前来武汉理工大学学习。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历时一个小时,为海外学生了解和探索我校留学招生政策提供了一个真实、可靠的信息获取渠道,将会在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官方网站上展示。


(通讯员:庄紫云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