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学生共庆中国年 喜迎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2-02-03 06:00:00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2022年1月31日,伴着落日余晖,我校留校国际学生为这场即将到来的“除夕盛宴”忙碌地准备着。今夜除夕,我们将踏过牛气冲天的辛丑年,喜迎虎虎生威的壬寅年。为了迎接这一中国传统节日的到来,我校国际学生相约南湖N9活动室,载歌载舞,共享佳肴,齐聚中国年。

同学们各显身手,大展厨艺,房间里摆满了由同学们亲手烹制的世界各地美食。火红的灯笼、精致的美食、喜庆的音乐让活动室充满了年味儿。同学们说:“欢乐中国年,我们感受到了!”

过新年,穿新衣。学院早早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类汉服,通过穿戴汉服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帮助学生感受中国文化魅力。换上汉服,学生们仿佛从古代穿越过来一般,喜气洋洋地共度中国传统佳节。同学们还组织了各种游戏和表演,所有的同学都收到了办公室为大家准备的新年大礼包,大家都非常开心。

  

 辞旧迎新,喜迎新年。新的学期也即将到来,让我们携手并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步,取得好成绩。


(供稿:葛永翔 李可心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