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国际学生注射新冠疫苗加强针

发布时间:2021-12-30 15:12:51

 疫情当前,安全防控不放松。国际教育学院对新冠疫情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加强在校来华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配合全市、全校进行督促学生注射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工作中,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积极联系有关部门对接国际学生疫苗注射工作。

 日前,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61名在校国际学生前往武汉金银潭疫苗注射中心进行疫苗加强针注射工作。ICEA成员和留学生辅导员维护现场秩序,保证了疫苗注射工作顺利进行。留学生威力在接种第三针疫苗后表示对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充满信心,也对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的疫苗接种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积极引导国际学生注射疫苗加强针,更好的保障全体国际学生的健康安全,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大局,是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教师的职责和义务。

(留学生在疫苗注射中心现场有序排队,等待注射疫苗)


(供稿人:王曾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