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改善住宿条件,提供更优服务,打造留学生温暖的“家”

发布时间:2021-03-24 10:22:00

        我校十分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在招生、教育、培养、管理及条件与环境方面,不断进行优化与提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来华留学生学习和住宿条件,国教学院学院领导及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积极转变思路,改革创新。20204月,为改善我校留学生住宿分散,管理难度大的问题,在保障学生教学和生活方便的前提下,对留学生住宿进行了集中化调整,将原来分散在9栋留学生宿舍的学生调整到5栋宿舍楼居住。20209月,在留学生相对集中的南湖留学生宿舍楼引入校外有线网络,改善学生网上上课信号不好,经常断网与卡顿等情况;引入自动售卖机,为学生晚上十一点后,楼栋封闭管理不能外出,提供食品与能量补充。20212月,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又主动引入第三方服务,改造公共厨房,为学生提供洗衣、洗鞋、直饮水、微波食品加热等学生最为关心和需要的服务。服务公司也抓紧施工,精心安排,提供了最为热心与周到的服务,并誓将这种软硬件服务打造成为武汉地区来华留学生服务示范工程。



  学校在宿舍中引入第三方服务,深受广大来华留学生好评,不少留学生表示,宿舍就是一个温暖的“家”,卫生、明亮、舒适、休闲、便捷、还能随时享受到周到的服务,他们住得很放心、住得很开心,这也让他们更加认同学校,对学校也有了更多的情感依托。

 

                                                    (通讯员:胡雄斌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