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留学生参观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2-04 09:43:00

      为了进一步促进来华留学生对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企业的了解,近距离地体验我校具有行业特色的物流、交通和汽车等专业的现代产业发展和成果2020123下午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本硕博不同层次共22名来华留学生赴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进行了参观考察。

 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领导对我校留学生的参观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园区发展历史和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留学生对自己所在大学的科技园各方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根据自己的专业及本国产业发展状况提出了很多问题,园区的领导都予以了详细的解答。

 接下来,留学生们依次参观了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和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留学生们都认真听取企业历史沿革和现在的运营模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通过了解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技术、规范的操作流程和严格的检验等环节,留学生纷纷对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企业的科研实力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武汉理工大学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为促进企业和自己国家相关产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赵辉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