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2018届毕业生喜报

发布时间:2018-07-05 14:54:00

又逢一年毕业季,继国际教育学院2017届中英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取得辉煌成绩后,2018届毕业生又再创佳绩。

2018届毕业生中有23名毕业生考研(保研)被国内各大高校录取,占毕业生人数的32%。录取院校中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等。

作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今年的毕业生中共有 25 名学生将奔赴世界各地的大学继续深造,占毕业生人数的35%。包括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匹兹堡大学、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

另有19名学生即将奔赴各自的就业岗位,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6%。包括沃尔沃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郑州海马、上汽大通、厦门金龙、郑州宇通、广汽三菱等国内知名车企。

以上成果的取得,饱含了学生多年的不懈努力,凝聚了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更是良好校风、学风对学生熏陶、塑造的必然结果。感谢2018届同学为我院学子树立了成功榜样,祝愿你们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再创辉煌。希望广大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