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CSCSE-SQA HND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6-03-02 15:17:00

  CSCSE-SQA HND(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igher National Diploma , 简称HND)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合作于2003年引入中国的优质项目,同年武汉理工大学开始承办。该项目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为学生继续学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前景。项目具有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职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

  该项目学生在武汉理工大学学习3年,第1年为国际预科课程,第2-3年为专业课程(成绩优异者可免读第一年的国际预科课程,直接进入第2-3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完成规定课程并通过考核者可获得HND(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证书。获得HND证书后,符合条件者可自愿选择赴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荷兰、芬兰等10多个国家百余所高校续读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所获国外大学学位国家承认学历

  也可在完成1年国际预科课程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选择赴国外合作大学攻读文科类、理工类、经管类及艺术类专业的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所获国外大学学位国家承认学历

  我校作为首批承办HND项目的大学,十年来共培养了HND项目届毕业生3000余人,项目现有在校生近千人。该项目学生出国深造渠道多且畅通,有留学意愿的学生均已顺利出国深造,其中有不少学生获得或正在攻读世界名校的硕士或博士学位。HND项目毕业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外语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备受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的青睐,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