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CSCSE-SQA HND项目特色

发布时间:2016-03-02 15:17:00
  成效显著 武汉理工大学于2003年承办CSCSE-SQA HND项目,是首批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合作举办HND项目的大学,该项目现有在校生近千人,至今已培养了届毕业生共3000余人。

  强强联合 由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合作举办的项目,各合作方实力雄厚,国际认可度高。

  本部办学 学生在武汉理工大学本部学习,纳入在校生的统一管理,共享学校图书馆、教室、运动场所、宿舍、食堂等硬件资源,融入来自世界各地的博士、硕士、本科等各层次学生相互交流学习构成的文化环境中,参加学校各类文体活动、竞赛评选、国内外专家讲座等。

  双重注册 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双重注册,成绩优异的学生可获得武汉理工大学颁发的奖学金以及由国外大学提供的奖学金。

  质量保证 武汉理工大学资深教师、外籍教师及海外留学归来的博士、硕士,构建起优秀的教师队,开展双语教学及全英文教学,严格按照HND项目内外审制度对教学环节进行监督;国外专家定期进行教学审查,并定期对项目教师进行培训,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项目学生毕业率达99%。

  费用优势 在武汉理工大学HND项目2-3年的国内学习,为学生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为学生继续学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前景。

  留学畅通 学校与英、美、澳等国家的百余所高校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使学生选择范围更广;同时学校设有出国留学部,为每位有意向赴国外深造的学生提供留学咨询服务,使学生留学目标更明确,留学通道更畅通,学习环境更有保障。

  海外支持  学校在英国设有海外校友会和海外办事处,为学生赴海外深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多种证书  完成规定课程且成绩合格的学生获得英方和武汉理工大学颁发的相应证书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学生出国深造后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学士、硕士学位。

  国内外实习 学校与英国海外学生服务中心(OSSC)签订合作协议,学生入学后即可加入ISIS(国际学生实习计划)人才资源数据库,为学生毕业后在英国境内实习提供机会;同时,学校在汇丰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企业设有实习基地,通过实习让学生巩固提高专业知识,积累工作经验,为学生就业提供指导和帮助。

  就业率高 学校根据国际国内的发展需求设置专业及课程,注重学习与就业的有机结合,注重对学生各项能力的培养,使学生具备较强的适应社会及工作的能力。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使学生更具较强的语言优势,熟悉国际惯例,具有国际化理念和视野,备受政府部门及中外资企业的青睐。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