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首届毕业生喜获国内外知名高校橄榄枝

发布时间:2017-05-05 09:37:00

  时光荏苒,转眼间2017年夏天的脚步正悄悄走来,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即将迎来首届毕业生。

  在中外双方的共同培养和学子们坚持不懈的的努力下,近30位同学以优异的学科成绩、扎实的英语功底和优秀的个人综合能力分别成功获得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国王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日本东北大学等国外多所名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还有20余位同学获得国内攻读知名高校研究生资格,录取学校包括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政法大学等。60余位同学已成功与国内外银行、券商和其他人才技术企业签订就业协议。

  (供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 许绯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