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从严监考 认真履责 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教学办开展2019-2020(1)监考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23 10:27:00

 

 

为加强学院考风建设,规范考试管理,进一步提升监考教师的责任意识,打造一支专业的监考人员队伍,1220日下午1430,教学办在教四-410举行了监考人员专项培训,来自各个项目部的监考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教学办黄宇主任强调了监考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他要求所有监考人员要严格考试管理,狠抓考风考纪,有效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同时还要求监考教师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监考工作,以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营造良好的考风和学风。

随后,教学办熊一老师就监考职责及监考工作流程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全体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前实行严格的清场制度,考中实行“合理站位、走位巡查”的巡视标准,考后执行试卷清点和试卷袋交接制度。对考试中出现的违纪情况,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本学期期末,教学办公室提前部署、细化分工,严格落实筛选、培训、管理监考人员,并于考前配合各项目部进班级开展考前宣讲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