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从新开始 扬帆起航——教学办开展新进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14:25:00

尽快让新教师了解学院各项教学规定,明确教师岗位职责,提升青年教师业务素养水平,925日下午1430,教学办在教四-506组织新进教师开展教师培训工作,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项目、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新进专职教师、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教学办黄宇主任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向大家提出四个要求:一要牢记一个宗旨,即教书育人的宗旨;二要学为人师,即在知识和专业上追求精益求精;三要担负起一个责任,即立德树人的责任;四要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即做“四有”好老师。他表示,十分期待新教师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大家既要有光荣感,又要有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共同把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做好、做强、做大。

随后,教学办熊一老师围绕学院概况、教学规范和管理、规章制度、教师发展四个主题对新教师进行培训,并对专职教师职责、授课规范、教学事故认定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位教师要多向院内优秀教师学习,从严要求自己,与时俱进,过好师德关、教学关、科研关,成为学生喜欢的引路人

培训结束后,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启教书育人新模式,虚心向身边同事多学习多请教,开创自己的新阶段、新征程,做一名深受学生喜欢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