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2017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校园绘画及创意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02 15:01:0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校园人文景色,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审美情趣,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特在201711-12月期间开展了“校园绘画及创意设计比赛”,为各年级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本次比赛有两个主题:一是“理工校园风景绘画”主题,学生通过水粉、水彩、色粉笔、彩铅或铅笔素描等不同绘画方式诠释他们眼中的理工校园风景人文等元素;二是升升教学区创意设计,学生通过专业软件对升升教学楼Z栋的入口形象设计,室内导视牌设计,楼梯走道涂鸦设计等进行创意设计。在参赛作品的征集期间,17级平面设计与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报名踊跃,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创作绘制,提交多幅优秀绘画作品角逐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数媒1702班 邹华未

 

二等奖:数媒1702班 李海铭;

        平面1701班 卢婷

 

三等奖:平面1701班 江欣雨;

        数媒1601班 许文然;

        平面1701班 顾名思易 徐敏嘉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戴冬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