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多措并举 匠心于行” 我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8-02-24 14:30:00

 

 

2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戴福祥副院长主持,教学办、各项目部及留学生教学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学办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汇报,目前,预排课表已经进入第三轮核对阶段,无误后即可下发;东院教学区及升升教学区教室设备检查及调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各项目部就课表分发及课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落实。

听取汇报后,戴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开学前所做准备工作,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确保课表合理安排,教师、教材、教室落实到位,各类教学设备运转正常。二做好开课前通知工作,教学办及项目部紧密协调,对第一周上课教师进行电话沟通确认、短信温馨提醒,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三坚持“三个一”(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检查制度。四做好各项目补考、重修、补退选课工作,有效帮助学生顺利进入学习状态。

此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有序进行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布置。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教学办及各项目部教学负责人还将深入到每个教学区、每栋教学楼、每间教室进行工作检查,为教师和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