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1级学生举行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5-01-12 16:34:00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1级学生于12月26、27日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每位评审教师严格遵照项目部印制的双语评分表格标准对每一份论文进行了评分。

  所有学生均按答辩要求准备了论文打印稿、电子版以及讲演PPT。许多同学的PPT制作美观清晰,讲解声情并茂,态度大方谦和,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称赞。各位指导老师亦认真对待本次答辩,积极地提出各种专业的问题,和各种有建设性的中肯意见,为同学们修改论文指引了正确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学术指导。

  在答辩过程中,也发现部分同学存在知识积累不够、论文格式不够规范等问题,老师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希望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1级学生通过这次的预答辩能及时发现问题并改正,为正式答辩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分为预答辩和最终答辩,预答辩分数占总成绩30%,最终答辩分数占总成绩70%。通过预答辩,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并检查进度,有助于学生更积极的完成高水平的毕业学习任务。

  (供稿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