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暨首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16:32:00

8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暨首次教学例会,会议由戴福祥副院长主持,教学办、各项目部及留学生教学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院长对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确保课表安排合理准确,教师、教材、教室落实到位,各类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办及项目部于本周四、周五及周日三次对第一周上课教师进行电话沟通确认、短信温馨提醒,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二是做好各项目学分清理、学业预警及补考工作,有效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三是开展新进教师培训工作,严格把握学术有自由、课堂有纪律坚持正确思想导向,进一步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戴院长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明确五项工作内容,一是继续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加大学院教学信息化建设,搭建网络课程教学平台;三是加强教学改革推进,落实完善课程改革;四是以教师节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五是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及外审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将继续坚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风,加大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及学生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