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我院召开期末监考巡考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6 10:43:00

 

为响应学校学院要求,进一步规范监考与巡考纪律,加强考风建设,帮助学生养成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好品德,切实杜绝学生考试作弊现象发生,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8日下午在教四楼415教室召开监考、巡考人员培训会议,全院监考、巡考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学办彭程老师主持。

会上,教学办彭程老师首先强调了规范监考行为、严肃考试纪律对学院考风建设重要性,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对期末监考的相关精神。然后从监考注意事项、巡考注意事项、各项目部注意要点三个方面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具体指导;尤其从考前准备、考试期间、考试结束三个不同时段强调了监考人员职责,并对巡考人员及各项目部考试管理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以确保考试符合考场规定和要求,巡考监考人员认真严格履行职责,保障各科考试有序开展,为学生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

最后彭程老师对全体监考、巡考人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即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着对学校、学院和学生负责的态度,各司其职,认真做好考务工作,进一步加强考试规范化管理与纪律管理,使我院考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并形成长效机制。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