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习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新编本科学籍管理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17-09-13 17:02:00
    
    9月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戴福祥副院长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学习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新编本科学籍管理相关文件。
  会上,戴院长对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新编本科学籍管理相关文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解读,着重对《武汉理工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武汉理工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办法》和《武汉理工大学普通全日制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的新增内容和修订内容逐条进行学习交流和讨论。
  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新编本科学籍管理相关文件突出高校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制度支持;更加注重保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自我管理;推进高校依法治校。
  戴院长强调,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新编本科学籍管理相关文件是当前学生管理中重要的规章制度,与过去文件有许多不同,如学生的诚信教育、创新创业、学生处分、毕业管理等内容。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要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深刻把握新规的内涵,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更加优质高效的开展高效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