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17 11:31:00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布置会,教学办及各项目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戴福祥副院长主持

会上,戴院长布置了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几个要点:一是教学准备工作。各项目部应认真核对课表,保证课表安排科学合理;教学办需对学院所有教学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教学办及各项目部于本周五、周日两次对下周上课教师进行电话、短信提醒,确保开学初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二是外审准备工作。车辆工程项目、HND项目需认真整理外审相关材料,确保三月外审工作顺利通过。三是教学改革工作。我院将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为契机,积极与相关专业学院进行沟通,确定本次教学改革方案并予以执行。       

最后,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戴院长强调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要坚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工作态度对待日常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教学工作水平及学生服务质量。本次会议部署落实了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为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 教学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